navete

懒,搓,窮,讓我靜靜

      2014年的纪念其实没有那么感人肺腑永生难忘,现在回想起来只是我记忆里混沌无知的时光。高考的影响贯穿了整个2014年,提笔写来,只能郁卒的发现自己经历的苍白,浅薄。少年纯粹的理想如今提来也许只做了笑料,但是感谢你们,感谢我们携手走过的3年。我可以毫无保留的信任当时真诚的努力和梦想,相信那是一段和真诚的朋友们度过的岁月。

        1月。准备期末。坐在第一排最靠近饮水机。每每临近下课就有小贱人们递给我几只陶瓷杯,杯里躺着茶包,奶粉,咖啡或者甜甜装逼的玫瑰花。下课,倒开水,我的后面排满了远道赶来打水的小可怜,总觉得被人扎小人过。

        2月。新年。考试考的比以前好,放假轻松多了。作业一堆,不想写,开学最后2天抄完了语文作业。毕竟人才,手没断。还记得搬家很艰难,唉。

       3月。开学。老妈坚持送饭,头疼。从高一开始期待的成人礼泡汤。百日誓师,什么玩意儿。当时在教室里看过好多制服小广告来着。倒计时的牌子终于变成二位数。压力陡增。顺便一提,三月考扑街,540分来着,校200多名。那感觉真心操蛋。

       4月。每周理综模考。单独学科我是渣渣,综合起来竟然也装逼了一回,感觉好多了。作为裸考分子,不指望自招,4月心情还成。已经远离了泡水宝地,而冬天已去。数学一如既往没有起色,试卷写的要吐了。-

      5月。冲刺。沉默像河流淌过每个人的心。忘了是什么时候的事,老刘的父亲去世了。心情压抑又复杂啊。成人礼画了张图,好不容易画好又摹了张大的(化学老师我对不起你)上色,印贴纸。很高兴大家不嫌弃。其实我也忘了成人礼几月办的=_=就放在五月里说吧。

6月初。传统撕纸大会,一片雪白,第二天全扫干净了,领导不想上头条吧。学校放假了。全班搬家当换了教室。差点累死我。和甜甜一起度过了最后的复习。考试前一天下午罗丹帮我把课本搬出了教室,回家了。然后,考试。数学考完差点没睡着,悲伤,那天下午不知道谁把我早上留下的水拿走了,写数学满头大汗还没水喝,悲催。考英语的时候很坦然,终于结束了。我靠窗坐,看到窗下有鸟飞过(我在6楼)考完了,回家。没有看答案。考完的第一天晚上,聚会了。很欢快。后来还去了甜甜家,吃饭,嗯。

    7月。成绩已经下来了。出乎意料。爹妈高兴,我无所谓。难得轮到我走狗屎运了。办酒席。我觉得我的待客之道真是渣渣。至今颇有内疚感。然后,理所应当地胡吃海喝,糜烂度日,现在只想抽自己一嘴巴。

7,8月,色彩斑斓的空洞时光,不忍回看。

未完,再续吧。


评论

热度(2)